顾伦

我为什么这么懒

#小剧场#

郭麒麟拿卡片教孩子读英语:“这是什么呀?是小狗,跟爸爸读‘dog’…”

孩子:“dog~粑粑,小猫呢?”

郭麒麟一脸得意:“小猫是‘cat’,学会了吗?”

我逗孩子:“你问爸爸‘斑马‘’怎么读。”

孩子眨巴眼问:“粑粑,斑马哦~”

郭麒麟脱口而出:“zara!”

“哈哈哈哈郭麒麟暴露你真实英语水平了吧!!露馅儿了吧!”我嘲笑他,他反应过来以后,恼羞成怒恶狠狠掐我脸,跟我在沙发上打枕头仗

孩子:不是学英语吗?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激情短打,祝大家四六级都过过过!

ps.不是说好不更新了吗???

都怪今夜九太甜了!


评论(24)

热度(1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