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伦

我为什么这么懒

还记得吗?他也曾用律师函这样保护过我们,本质其实是一样的,他总是用自己的方式保护真心对他好的人。


 

我们磊磊,平时是温温柔柔的月亮,隐去锋芒戾气回到平凡生活。像是被光芒笼罩着,污言秽语砸过来都能被光吞噬掉,这些俗物伤不了他的。


 

可是一但身边的人受到伤害,他便掀开光做的屏障,阔步踏出去,跟哪吒闹海似的,提枪跨马怕什么来势汹汹,他一记眼刀飞过去就是惊涛骇浪。


 

他才不怕呢,掸掸衣服上的血和泥,缓缓吐出一口烟圈,操着天津话:


 

“呐么?也不去扫听扫听你二爷是谁,阎王都拦不住老子。”


 

温柔,善良,桀骜,倔强,风情万种难掩铁骨铮铮,这些冲突却又和谐的美好品质都是真实的他。


 

天津带刺红玫瑰。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磊磊真是追星界典范,你骂我无所谓,你骂我爱豆我neng死你,我太爽了!我明天考完就更文


评论(11)

热度(2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