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伦

我为什么这么懒

【闲聊】告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见

很抱歉占用大家的时间和资源,暂且来说一说我的废话吧。


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,到今晚更新的(我x郭麒麟的生活碎片65)庆余年,2019年关于德云男友系列的更新就暂告一段落了。


【世界和你,我都喜欢】我和郭麒麟在小公寓的生活还在继续,生活碎片总是平凡又闪耀着星光。


【我的宝贝宝贝给你一点甜甜】即将迎来新生命,我和郭麒麟紧张又期待,第一次做父母跌跌撞撞摸索着一同前进。


【温柔宇宙给你】张晏卿,张云雷还有我,我们一家三口温馨又磕绊的日常,会是整个宇宙所有的温柔总和。


故事都是编的,但我真心祝愿他们都能拥有美好人生。


感谢各位的支持和陪伴,我们2020再会💕

评论(45)

热度(67)